冷氣工人摔1樓 鋼筋刺穿小腿

王義仲 李鴻杰 報導  / 台北市

最近天氣很熱,因為太熱而產生的意外也不少,今天下午台北市就有一名維修冷氣的工人,準備爬上二樓要修冷氣時,竟然不小心摔下來,而他的小腿還遭到地上的鋼筋刺穿,緊急被送往醫院搶救當中。

台北市發生一起工人腳插入鋼筋的意外,20號下午一名冷氣工人在北市德惠街一處防火巷,從戶外爬上二樓要修冷氣時,一個不小心從兩公尺高摔了下來,右小腿當場被地上鋼筋刺穿,消防員獲報趕往現場,花了一個多小時把鋼筋鋸掉,緊急將工人送往醫院急救。

警消人員合力抬起受傷工人,工人痛到說不出話,被子下面的小腿還插著一根鋼筋,目擊民眾,目擊民眾描述當時情況,真的相當驚險,可以看到地面鋼筋上,還留有斑斑血跡,止血紗布丟在一旁還來不及處裡,工人當時就是爬上這個爬梯,準備要修二樓的冷氣,結果一不小心摔了下來,圓山消防隊隊員,警消獲報後趕往現場,用工具把水泥敲開,最後將工人連同插在小腿裡的鋼筋一起送醫,目前還在搶救中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