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台北熱爆! 氣溫恐飆上37度

連珮貝 翁乾晃 報導  / 台北市

提醒您今天外出還是要注意防曬、多補充水份!因為西南風增強今天大台北地區有可能比昨天更熱,不排除出現37度高溫,但是好天氣只到今天,端午連假開始水氣增多,西半部地區和東北部地區午後可能會出現雷陣雨,在端午想要看到雙星拱月的天象,可能要碰碰運氣。

太陽公公的威力讓氣溫直線飆升,路上行人紛紛撐傘遮陽,大台北地區高溫,有機會再創今年新高,6.37度,可惜太陽公公可能端午連假也要跟著放假,19號開始北邊鋒面接近,西半部東北部各地山區,午後雷陣雨機率增加,到20號21號,下雨時間不侷限在午後,降雨時間會變長範圍變大,也因為這樣想看到20號端午節登場的雙星拱月,可能得碰碰運氣,不過因為這次木星和金星都屬於較亮的星體,山區會比平地更有機會,西部能看到的時間比東部長,如果錯過這次也沒關係一個月後7/18還有機會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