嘉義飆35.1℃ 婦人熱昏診所前

綜合報導  / 嘉義縣

嘉義市今天中午飆出攝氏35.1度的高溫,一名65歲王姓婦人從嘉義縣搭公車到市區一間中醫診所拿補藥時,一到診所門口卻突然昏倒,診所工作人員桿趕緊打119求救,救護人員趕到場發現婦人是太熱中暑了,現場先幫她降溫並且補充水份,隨後送醫檢查,不只嘉義很熱,台南馬沙溝的沙雕展,也因為天氣熱人潮少了一大半,甚至還有沙雕熱到脫皮了。

救護人員趕到場,看到婦人就坐在診所門口,救護人員詢問婦人,了解她的身體狀況,就在婦人起身要坐上擔架時,她兩腳一癱又跌坐在地上,眼見婦人又快要昏過去,救護人員趕緊把她送抬上擔架,推上救護車火速送醫。

這名65歲的王姓婦人,中午從嘉義縣搭車到嘉義市區,一間中醫診所要拿補藥,沒想到一到診所門口就暈了,嘉義市中午飆出了35.1的高溫,熱昏了一位婦人,還好檢查後沒事婦人回家休息,來到台南馬沙溝遊憩區,也因為天氣熱遊客少了一大半。

更誇張的是連沙雕都被曬到脫皮了,一個大型的鐵金鋼,也受不了太陽曬,表面第一層全掉了,沙雕師傅頂著大太陽,趕緊進行補修,太陽大天氣熱呼呼,大家都擠到另一邊的海水浴場,一堆人戲水消暑,但是沙灘上還是傘花朵朵,全都在躲太陽,醫生提醒民眾,天氣熱外出要做好防曬,隨時補充水份,才不會熱到頭昏腦脹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