檜意森活村違停 遊客怒圍警

陳建邦 邱君萍 張國聖 報導  / 嘉義縣

嘉義市著名的檜意森活村,由於有40多棟日式檜木建築,加上有KANO電影故事館的加持,一到假日都會湧入大批遊客,光是來往的遊覽車就超過100輛,這也讓附近交通大亂,沒想到,連要去取締的警車也跟遊覽車發生擦撞,只是,有遊客認為下雨天警察還取締,根本不給方便現場跟員警吵了起來,還把警察跟警車包圍,最後被趕來支援的員警驅離。

一群人包圍兩名員警,還不斷的大聲咆哮,緊接著遊覽車司機,也下車對員警開罵,原來是前來取締違停的警車,跟遊覽車發生擦撞,有遊客認為下雨天還取締,覺得警方不給方便,因此怒罵員警,只是員警不來管一管怎麼行。

嘉義市區裡的檜意森活村,因為有40多棟日式檜木建築,加上有電影KANO故事館的加持,一到假日就會湧入大批遊客,連下雨天遊客還是一批批的來,人多車子也跟著多了,尤其是一輛輛的遊覽車,沒地方停直接停路邊,這樣一來造成交通亂象,遊客上下車也危險。

沒想到警方前往取締,警車被撞員警還被罵,發生這樣的衝突,園區人員趕緊出面緩頰,只是假日每天超過100輛的遊覽車,如何疏解這大車的來往,園方可能要趕緊想想辦法,否則真的出了意外,責任誰要擔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