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路紅人順手牽羊 店家怒報警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網路紅人洪愛莎,被店家指控偷店裡面的衣服,還PO出監視器畫面,店家態度很低調表示會報警處理,因為事發以經超過兩個禮拜,店家希望小偷能自首卻遲遲等不到,忍無可忍PO出偷竊過程,而被指控的洪愛莎人在國外沒有接電話,只透過FB表示,已經和店家聯絡希望媒體能不要報導。

店家監視器拍下,穿著黑色衣服戴著帽子的女子,拿起架上的衣服,站在鏡子前面,左比右比,看起來很滿意,轉身把衣服放在沙發上,繞著店裡走了一圈,趁著另外一人沒有注意,立刻迅速,衝回沙發,熟練的把衣服從衣架上面拿了下來,下一秒看仔細了,她把外面的花花洋裝,拿起來摺一摺,直接塞進包包裡,再若無其事繼續逛。

犯案過程短短三秒鐘,同樣手法,又再一次,也是翻一翻衣服,又再塞包包裡面,小偷偷洋裝,店家PO出公告,表示有人偷走圖片裡的花花洋裝,調監視器也看清楚了,希望小偷乖乖自首,但這名小偷似乎沒再怕,店家忍無可忍,PO出監視器公布身分。

原來是網路紅人洪愛莎,上過節目,粉絲團論壇上,都常被網友討論,因為減肥瘦身成了紅人,洪愛莎個人臉書,常常PO吃喝玩樂,出國打卡過生日,行頭很多,名牌包首飾樣樣有,還找到疑似,洪愛莎穿著店家失竊洋裝的照片,店家低調表示報警處理,而洪愛莎本人電話沒接,只透過臉書訊息表示,自己在國外,已經和店家聯繫,一時貪念,貪了兩件衣服,最後不只吃上官司,形象信譽跟著受損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