學生Line作弊 老師在群組裡

陳傳霆 報導  / 屏東縣

屏東某科技大學有1名學生在英文期末考時,想罩球隊的隊友,偷偷用手機拍下答案,LINE給隊友群組,卻忘了球隊的輔導老師,也是群組一員,老師氣得狠狠教訓這名同學,還把對話上傳臉書,將這樣愚蠢的事情公開,作為對這名學生的懲罰。

收到LINE群組的訊息,OOPS!老師看了傻眼,同學不是正在考試嗎?竟然有人翻拍答案,PO給大家,偏偏同學忘了老師也在群組裡面,老師一看到,馬上留言挖苦同學:,「這是幼稚園英文嗎?」,「作弊傳到這個群組!」,同學發現大事不妙趕緊跟老師道歉,但作弊當場被抓包,老師氣得要上傳臉書,更感嘆真的是本日最蠢。

作弊的同學本以為,把考試答案傳給球隊的隊友,這樣很帥,沒想到耍帥不成反被抓,成了大學校園裡的一大笑話,過去如果作弊被抓包,學生肯認錯,就是0分作懲罰;不認錯可能就是記過處理,這回公開的作弊,不打自招,老師還願意再給機會,同學可要好好檢討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