狼師性騷8女童 學校竟袒護

綜合報導  / 新北市

居然有這樣的老師,對學生摸臉親臉,還摸屁股胸部,新北市三重的某間國小,四年級的女童回家和阿嬤反應不想上學,一問才知道,原來是客語老師對學生上下其手,家長說學校不但不幫忙還替老師緩頰說是疼學生的表現,讓阿嬤氣到堅持提告,而且受害女學生竟然多達八位,校方卻完全不知情。

綁著頭巾戴著眼鏡,他是客語老師,過去14年,都在新北市三重某間國小任教,但卻傳出女學生指控,這名客語老師,用課堂休息時間,對學生上下其手,不但親臉摸臉,還會摸屁股摸胸部,阿嬤一個接一個,仔細一查,竟然發現,受害女學生,多達八名以上,學校卻完全不知情。

等家長到派出所提告時,學校還說,可能是老師疼學生的反應,阿嬤阿公疼孫女,校方,託推學生跟家長說,但家長沒第一時間反應,得知消息後,已經先暫停老師授課,也會召開性評會,會依法懲處絕對不寬待,但多達八名國小女學生的陰影,要怎麼安撫恐怕才是最重要的課題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