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前3集影子 侏羅紀引爆話題

宋燕旻 黃瑞麟 報導  / 台北市

電影侏羅紀世界持續發燒,看過電影的人會發現,裡頭不少場景似曾相似,原來這一集、放入不少前幾集的場景,像是園區的大門,還有男主角驅趕恐龍等,網路上也有不少動話、或是自創影片,都是在跟之前的作品致敬。

電影侏羅紀世界,持續發燒但進戲院看電影,你看出小細節了嗎?其實裡頭,不少場景都在向之前的侏羅紀公園致敬!像是這個侏羅紀世界的大門,在第一集就曾經出現過,雖然字體顏色改了但風格都是一樣的!還有最新一集奔馳的恐龍,想起來了嗎?第一集中,眾人搭乘小卡車,一群恐龍也快速的從身邊跑過。

再加上新的一集,還有男主角逼退迅猛龍!第三集當中,博士也曾經被迅猛龍包圍!更找來之前的演員亨利·吳,加入最新一集演出,抓住對舊電影的情懷,果真催出高票房!網路上,也有不少影片,向電影致敬。短短三分鐘的動畫,用的是懷舊的電玩風格,把電影內容濃縮,放上網也引起網友討論,只能說,這股侏羅紀恐龍旋風,持續用不同方式,席捲全球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