割喉案恐慌! 兒童柔道營爆滿

潘潔瑩 邱顯雄 報導  / 高雄市

日前台北發生女童割喉案,引起家長恐慌,許多家長想送孩子學練柔道防身,又怕遇到色狼教練,或遭人詐騙,高雄市警察局婦幼隊舉辦的「兒童柔道夏令營」,由警察局長親自上場拍宣傳影片,意外引發爆名熱潮,半夜3點就有家長到場排隊,近300人只正取120人、還有備取,報名的名額可說是立刻被秒殺。

念幼稚園的歐陽弟弟學柔道記,可愛模樣超吸睛,加上金牌教練團一字排開,有柔道黑帶的警察局長陳家欽,還有亞洲柔道金牌鄭淑敏擔任總教官,婦幼隊舉辦的兒童柔道夏令營,報名這天吸引三百名家長和小朋友,大排長龍,塞爆停車場。

女警還得動用麥克風指揮秩序,最誇張的是這位爸爸,半夜三點就來排隊,婦幼隊幫他作了一張叫我第一名海報,大家紛紛跟他合影留念,多虧他來得早孩子有報名到,後面晚來的只能領備取號碼牌啦,算一算今年三百人報名,正取120人備取40人,創下招生以來報名最多記錄。

警方說可能是北部發生女童割喉案,讓家長都希望孩子學點防身術,兒童柔道夏令營不僅免費,還會教導孩子正確防身觀念,萬一遇到壞人時,才能為自己爭取逃生機會,小朋友上八堂課都免費,有金牌教練團加持,讓學生搖身一變成柔道小高手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