缺德的浪漫! 燒PU跑道示愛

莊明憲 報導  / 新竹縣

學電視廣告、電影搞浪漫,可別太超過!新竹縣有一名吳姓男大生,上個月和女友到新豐海邊夜遊,之後到埔和國小搞浪漫,他買來15瓶酒精膏,在學校操場PU跑道、司令台及籃球場上畫出「I LOVE YOU」之後,再點火燃燒出我愛你三個字,搏取女友歡心,校方隔天發現氣炸向警報案!

這是最近相當流行的,耍浪漫招術,燒酒精膏!只要你把酒精膏倒在地上,排出你想要的字樣,就可以燒出漂亮的畫面,網路上充斥各種示範影片,但是卻有人跑到國小燒操場跑道,照片中,大大的I LOVE YOU字樣,就是用酒精膏,燒出來的。

由於是PU塑膠材質,一燒後,根本清不掉,永遠留在跑道上,旁邊還丟著,一堆的用完的酒精瓶,惡劣行勁,讓人看不下去,校方發現立刻報警,比對指紋發現,縱火人的指紋,和曾經因為酒駕遭法辦的,新竹縣某吳姓男生相同,應該就是,吳姓男子和女友夜闖校園,耍浪漫玩過頭,這下可得,付上大筆賠償金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