傷患自行就醫 馬偕醫院爆滿

綜合報導  / 新北市

這場恐怖的意外,消防隊派遣140部救護車,送醫人數458人,當中重傷97人,輕傷361人,消防局啟動大量傷病患機制,四百多名病患分送27間醫院,但很多人等不及消防車,自己開車送到醫院,當中淡水馬偕醫院,病床爆滿,整間醫院彷彿人間煉獄,但竟然有一名王姓男子,竟然趁火打劫跑去八仙樂園偷手機和錢,實在可恥。

等不到救護員,乾脆自己七手八腳送到醫院,不管男女老少,都是一片哀號,不少醫護人員流下淚來,這場恐怖災難,四百多人受傷送醫,當中輕傷三百多名,重傷97人,首當其衝的淡水馬偕醫院,想盡辦法治療病患,但病患不斷湧進,醫院根本來不及收,四百多位病患,分送27間醫院,但碰到這場恐怖災難,竟然還有這名王姓男子,趁火打劫,跑去偷錢和手機,結果被民眾活逮,送到派出所。

這場重大災難,不管是現場還是醫院,往如人間煉獄,竟然還有人想趁亂偷東西,實在令人生氣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