受害者後續醫療 捐款帳戶啟用

陳建廷 李鴻杰 報導  / 台北市

新北市政府為了照顧所有傷者,將針對後續醫療、未來就學、就業的部分,都成立專案加以追蹤管理,也公布捐款帳戶,讓受害者作為後續醫療復健使用,副市長侯友宜也表示,不管是租借場地的八仙,或是主辦的瑞公司,都別想賴掉責任!

八仙樂園粉塵氣爆第三天,新北市府持續召開災害應變會議,會中決定對於每位傷患家屬需求都成立專案,做為後續管理照顧,新北市府也公布塵爆捐款帳戶,將用於受害者後續醫療復健之用。

另外,對於塵爆原因為何?這幾天就會有鑑定報告,副市長侯友宜也重申,不管是租借場地的「八仙」,還是主辦的「瑞柏」該負的責任一個也跑不了。

八仙粉塵氣爆災後第三天,新北市府災害應變工作會議持續,鎖定災後傷者醫療後續和協助家屬求償,「後續家屬傷患需求每一個傷患都成立專案,我們做他最重要資源力量後續照顧專案管理」,「一個跑不了對498受害者負起責任。」

市府要當受害者的後盾,全力搶救全力協助,求償部分將對業者假扣押,同時也公布捐款帳號,戶名:新北市社會救濟會報專戶,匯款註明八仙粉塵氣爆救助專案,「成立愛心專戶這些金額都轉為後續費用」,除了後續的醫療賠償,更要追源因要究責,新北市府站在受害者一方不容妥協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