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午間搶先報】兒重傷難開口 父含淚視訊加油

【午間搶先報】兒重傷難開口 父含淚視訊加油 | 華視新聞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【兒重傷難開口 父含淚視訊加油】

因為太多患者燒傷程度嚴重,必須轉到中南部醫院、接受密集治療,其中在義大醫院,一名21歲男子,全身80%以上二、三度燒燙傷,呼吸道也灼傷、無法說話,爸爸透過視訊,要兒子加油別放棄,他也點點頭,表示聽到了,畫面讓人鼻酸;而包括奇美醫院、成大醫院,都表示目前還有空床,需要的家屬、可以聯繫。

【北榮收治3名90%傷患 3天關鍵期!】

現在還有很多傷患,傷勢非常嚴重!其中在台北榮總,有三名燒傷面積90%以上的傷者,在跟死神拔河,家屬能做的,只有祈禱。醫師也說,接下來的三天,將是他們能不能活下來的關鍵期,而且之後,還要面對漫長又辛苦的復健之路!

【八仙粉塵氣爆一死 李珮筠傷重待拔管】

八仙樂園發生嚴重粉塵爆炸意外,造成5百多人送醫,202人嚴重灼傷,其中 14名傷者,送到台中救治,其中一對20歲和13歲的姐弟,今年畢業一起北上 玩,卻遇劫難,兩人燒傷面積高達百分之80和90,弟弟在汐止國泰醫院救治 ,生命垂危,姐姐轉診到台中中山附醫,但情況惡化,家屬放棄急救。

【謊話連篇! 可惡呂忠吉遭起底】

八仙樂園彩色派對、發生粉塵爆炸,活動負責人呂忠吉,也遭起底!網友爆料,呂忠吉5年來陸續成立6家公關公司,曾經和廠商發生欠款糾紛,承辦比賽還拖欠獎品,被批是【說謊達人】,檢方也發現,呂忠吉早就知道彩色玉米粉、可能有爆炸危險,卻放人工作人員和遊客吸菸,太離譜!昨天依業務過失致重傷害,諭令呂忠吉100萬交保,另外兩名員工,各30萬交保,呂忠吉走出地檢署,雙手合十,下跪道歉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