八仙粉爆兒重傷 母哽咽Jolin祈福

八仙粉爆兒重傷 母哽咽Jolin祈福 | 華視新聞

陳詩璧 綜合報導  / 台中市

八仙樂園粉塵爆炸意外中,受到重傷的19歲劉致葦,全身灼傷面積達95%,轉送到台中榮民總醫院救治,榮總整型外科主任陳伊呈表示,劉致葦除了戴護目鏡的部份沒被火舌波及,其他全身有2到3度燒燙傷,目前還有意識,不過無法表達,血壓極不穩定,院方說未來2天是關鍵期。劉媽媽上午到醫院眼眶泛淚的說,兒子喜歡蔡依林,希望Jolin能幫兒子祈福。

Jolin蔡依林聽到劉媽媽的聲音了,稍早在臉書粉絲團po文「請和我一起送上最誠摯的愛與祝福,為劉同學以及所有深受粉塵傷害的患者們 加油打氣!所有辛苦的醫護人員!謝謝你們,加油!」為劉致葦加油打氣。

劉媽媽說,兒子跟著同學去八仙玩,結果這場意外,全身只剩下眼睛兩個窟窿,未來怎麼辦?劉致葦日前才從韓國贏得國際設計比賽第一名回來,偶像是吳季剛和蔡依林,未來希望成為禮服設計大師,也打算畢業後到國外念深造,當個國際設計師,這次意外,劉媽媽不能理解,負責人明知道有危險卻沒禁菸,根本是拿這些孩子的生命開玩笑。(家屬提供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