八仙塵爆1死! 20歲女宣告不治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目前重傷者201個人,加上中度和輕度的燒傷在內,還有458個人住院治療。其中20歲的李佩筠傷勢太過嚴重,家屬忍痛放棄急救,下午2點20分把管拔掉。

台北榮總還有三位燒傷面積90%以上的傷者,正面臨生死關,是不是能夠打敗死神活下來,接下來三天是很重要的關鍵期。說到這場的意外,逃生大有問題,這場地明明只能夠容納6百個人,竟然擠入去4千人,而且總賠償的金額最高只有五千萬,若是以受傷的498個人平均下來, 一個人只能夠分到十萬。

再來是活動的負責人呂忠吉,有網友壓料漫跟廠商 發生欠帳的糾紛,承辦比賽擱把欠獎品,是一個說白賊的專家,而且檢察官也發現這個呂忠吉,早就知道番麥粉有爆炸危險,但是還是讓在工作人員和遊客抽菸實在太離譜。昨天業務過失致死、重傷害罪以100萬交保,呂忠吉走出地檢署,雙手合十、雙腳跪地向社會大眾道歉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