驚! 野狗闖國道 害車連環撞

巫召清 報導  / 苗栗縣

在高速公路上開車,遇到小狗跑出來,最好不要緊急煞車!就有駕駛被一隻突然衝上國道的小黑狗給嚇一大跳,緊急煞車,但後面的車,反應不及追撞,好險沒有人受傷,但警方提醒,遇上這類狀況,最好先放慢速度,不要緊急煞車。

國道上開車,前方快車道的車子,突然緊急剎車,後面1.2.3.三輛車,來不及反應,中間白色車子眼看要撞上,趕緊打方向盤,閃到隔壁車道,後面車就沒那麼幸運,直接撞上前面車屁股,碰,三輛車全撞在一起,全是因為這條小黑狗,牠突然竄出來,又被煞車聲嚇到,夾著尾巴亂跑,場面幾乎失控。

而且不只一隻狗,路肩竟然又衝出另一隻黑狗,像是要搭救同伴,直接往車道上亂衝,旁邊車輛,看著這兩條狗兒大鬧國道,無奈又怕受傷害,只能加速趕快開走,警方看畫面,確認狗兒是從路肩跑上來,造成連環撞車禍,好險沒有人受傷,但警方也提醒,國道上遇到野狗亂竄,最好不要像這樣緊急剎車,以免後面反應不及,發生交通意外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