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3歲孫走失 建商阿公忙尋人!

陳建邦 報導  / 嘉義縣

身價上百億的台中知名建商董事長,孫子失蹤好多天了,最後才在嘉義找到!孫子從台中走路到嘉義找朋友卻迷路,接到消息的阿公趕緊到派出所,孫子沒穿衣服蓬頭垢面,好在人平安!81歲的阿公心疼的說,23歲的孫子從小爸爸過世、媽媽離家,一直是阿公養大的,就算事業有成,阿公心中還是最擔心,最放不下無法自理生活的孫子。

亂亂跑你怎麼亂跑,高齡81歲的阿公,在警局找到失蹤兩天的孫子,總算鬆口氣,快穿衣服我不想穿阿公幫你穿嗎,已經23歲的孫子,表現仍像孩子,阿公哄著他,一邊罵,怎麼亂跑,讓家人找,你怎麼來你跑出來做啥,媽媽呢你媽媽不見了回台中找媽媽好嗎?

真不知怎麼跟孫子解釋,從小爸爸過世,媽媽離家,一直由阿公撫養長大的孫子,無法自理生活,阿公心疼又自責,可能因為工作太忙,才忽略了孫子,阿公是台中知名建商董事長,家族企業歷史60多年,是古蹟維修龍頭,包括霧峰林家、故宮至善園、台中孔廟,都是他們負責修繕,最近台中一坪要價65萬的新建案,也是家族產業,阿公身價至少上百億,但最擔心的就是孫子,紅包,拿出厚厚一個大紅包,卻被員警婉拒孩子平安,阿公真不知怎麼感謝才好,拍著孫子的背,哄他回家,這個長不大的孩子,是事業有成的阿公,最無法放下的甜蜜負荷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