恍神開車連環撞 母女1死1傷

陳建邦 邱君萍 邱顯雄 報導  / 嘉義縣

嘉義一名23歲的鍾姓男子,28號晚上開車回家途中,疑似因為恍神先擦撞到一部機車,接著再追撞另一部媽媽載著女兒的機車,造成母女重傷被送醫急救,結果34歲的媽媽因為傷重搶救後不治,留下三歲的女兒還在加護病房!

3歲的蘇小妹嚇壞了,也痛得一直哭,路邊好心的民眾,安撫她抱著她上救護車,她的媽媽被壓在車底,被抬出來時全身傷已經昏迷,救護人員跟時間賽跑,趕著要把人送醫,重傷的媽媽被抬上擔架,母女倆一起被送進急診室,可是誰都想不到,這也是她們最後一次的相聚。

28號晚上八點多,蘇小妹跟媽媽外出買晚餐,可是沒想到行經北興路時,一輛白色轎車先撞上,一對雙載的夫妻,接著又撞上她們,這一撞造成34歲的媽媽傷重不治,留下3歲的蘇小妹,因為內傷還得留在加護病房觀察治療,一個瞬間的意外,母女倆一頓最後的晚餐都沒吃,小女孩也因此沒了媽媽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