行動派出所將上路 柯P找"麻煩"

李若慈 楊尚謙 報導  / 台北市

警察新勤務!台北市長柯文哲上午正式宣布,推出行動派出所來為民眾服務。七月一號開始,五輛箱型車改裝的行動派出所,將會在人口稠密的中山、大同及松山、信義區試辦,柯文哲爬上派出所,還是發現很多問題,希望在上路前就改進,另外,由於警察勤務特殊,未來也可能推出防彈的派出所。

廂型車,裡面有張小小的桌子,椅子180度轉向之後,臨時報案,已經很夠用,推行動派出所,柯文哲親字上陣監督,東看看西問問,車上每一個東西的功能,柯文哲都想知道,但這麼小的空間,放了很多耗電的用品,還有供車頂探照燈用的發電機,也裝滿汽、柴油,難道,沒有安全問題,台北市長柯文哲沒有安全的問題我們做了改進,警察勤務特殊,試辦的行動派出所,還有可能再進階,台北市長柯文哲,當然,這些都是構想,行動派出所啟動上路,民眾能不能適應,能不能真正便民,都還是個問號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