抓"華爾街狼群" 搜索10生技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兆良科技公司負責人羅栩亮,涉嫌印股票換鈔票,被稱作是台版華爾街之狼!調查局今天更大動作,派遣全台所有的外勤調查官出動,掃蕩"華爾街狼群"!偵辦方向朝虛偽增資後申請股票,再轉售給盤商,宣稱即將上市或上櫃,賣給股民金,不法所得將近18億!遭搜索的包括耀德、捷安司、擎翊等10家生技公司、上百名幹員兵分60路,總共約談202名嫌疑人到案。

在節目上謝謝投資人的信任、注入資金,還聲稱有股市名人憲哥,賴憲政,擔任監察人,在電視台和網站,大肆宣傳之下,果然吸引不少人砸大錢,但現在卻涉嫌違法吸金!羅栩亮返台資料畫面,檢調查出,空殼公司負責人的操作手法,都和兆良科技如出一轍,先虛偽增資,向金主借錢當資本額,申請股票得手再將資本提空,把股票低價轉售給地下盤商吸金;也都利用國內外知名醫療團隊,或科技機構簽合作計畫,增加股民投資信心。

大力推銷自家股票,每股最高68元賣出,標榜103年第4季預計興櫃或上櫃,吸引散戶,台北市調處經濟犯罪防治科長吳宗杰:,檢調出動上百名調查官,30號一早八點多,兵分60路、展開搜索,包括耀德、捷安司、擎翊、禾晶、匯晶等生技或是光電科技公司,前前後後遭約談的,總共202人,數目之大,光偵訊就是一大工程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