桃免試特招 網路放榜搞烏龍!

黃俊杰 報導  / 桃園市

桃區高中職五專入學分發、昨天放榜,但出現大烏龍!有考生收到簡訊通知,考上第一志願武陵高中,但網路查詢,卻掉到振聲高中;還有人考上陽明高中卻變成壽山高中,不少學生錯愕大哭。最後發現是承辦學校把模擬資料放上網,考生白哭一場。

放榜怎麼大搞烏龍!今年度桃園區高中職五專免試與特招入學、分發學校昨天放榜,結果2萬3500多名考生接收到的簡訊通知,卻跟放榜平台不一樣!有人簡訊通知考上武陵高中,平台卻掉到振聲高中;還有考上陽明高中卻變成壽山高中,讓不少學生錯愕大哭。

還好像教育局查證才發現,是承辦學校誤把試模擬資料放上平台,搞了一場烏龍。高中五專免試特招,榜單一出,比變魔術還厲害!學生收簡訊考上武陵高中,網路平台看變成振聲高中,也有人從陽明的淺藍色變成,壽山高中橘色運動服,只是這魔術,讓許多學生哭慘了!同一個考生兩個分發結果,彷彿從天堂掉到地獄!教育局到底出了什麼問題,教育局:007出圍之前燒的光碟片失敗0019抓到上次試模擬的資料,抓錯資料放榜搞了大烏龍,害學生白哭了,不過還好是誤會,心情像洗三溫暖!暑假總算可以好好的放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