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子上網找"拍"檔 遇到"攝"狼!

呂佩芬 陳知學 楊宗穎 徐孟蘭 報導  / 台北市

最進網路上流行互惠外拍社團,想留下美麗身影的,或想磨練拍照技巧的人,都可以上網找免費搭檔,但小心有陷阱!新北市一名陳小姐,找1名業餘男攝影師拍照,過程中,男攝影師趁機摸胸猥褻,讓陳小姐身心受創,要求道歉,對方卻態度輕浮,氣得她報警驗傷要提告。

戴著墨鏡和口罩,陳小姐情緒低落,邊講話還邊發抖,手上抓著身心科的看診收據,藥袋全是安眠藥和抗憂鬱藥,原本開朗樂觀的她,拍完這組照片,就變得鬱鬱寡歡,啪嚓照片,裸體坐在浴缸裡,身上都是彩色顏料,拍攝大尺度作品。

攝影師卻趁機對她毛手毛腳,陳小姐後悔,當初單獨赴約,沒有多點戒心,造成自己身心受創,之所以大意,是因為雙方在網路上聊得很開心,攝影師的作品有創意,陳小姐想留下美好的身影,但實際拍攝時對方互動超過尺度,被指控的攝影師,不回應,只在臉書上說會還原真相,還會退出外拍圈。

但陳小姐說,他過去就常在網路上言語騷擾女性,和他約拍時,還說想誘拐要打暈帶走,言詞曖昧,外拍變調,陳小姐報案提告,希望外拍女孩別像她一樣受害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