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舞宣佛法 鎮國寺住持創舉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最近在網路上瘋傳一系列影片,影片中有位法師和比丘尼帶著大家一邊跳舞,一邊學習佛法,讓許多網友大讚這簡直就是周星馳系列電影會出現的橋段,非常幽默,原來這影片是南投鎮國寺住持,為推廣佛法的創作,他希望可以透過簡單的舞蹈,讓更多人願意接受佛法,現在果然也成功炒熱話題。

師父站在最前方,帶著後面六位比丘尼,開始跳起舞來,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跟著佛教動起來呢,大師的創作,已經有70多首作品,不只有網路影片,這個活潑的健康操,還成了活動上重要的橋段,師父帶上小蜜蜂一邊唱一邊跳。

台下數百名的信眾,在大太陽底下,跟著做操,原來設計這一套操的師父,是南投縣鎮國寺的廣心法師,他的想法很簡單,就是希望可以藉由簡單的帶動唱,讓大家更接近佛法,大師的考量果然正確,因為的確有不少網友大讚,感覺佛教變的親切了很多,也吸引不少人分享影片,變向的跟著傳達佛法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