過彎失控變"碰碰車" 3人命危

邱君萍 張國聖 報導  / 高雄市

凌晨,高雄這輛黑色轎車,在路上疑似車速過快失控,先是撞上路邊電信箱後甩尾,再撞上超商前的電桿,包括駕駛和兩名乘客,3個人被拋出車外,傷勢嚴重,送醫還沒脫離險境。

高雄市大寮區凌晨發生一起車禍意外!一輛黑色轎車行經萬丹路段時,疑似因為車速過快失控,車子先是撞上路邊電信箱後甩尾,再撞上一間超商前的電桿,開車的男子跟車上兩名乘客,因為猛力的撞擊被拋出車外,三個人被緊急送醫急救,目前都還沒脫離險境。

路邊監視器畫面看到,黑色轎車速度很快,先是偏離車道撞上,對向路邊的電信箱,接著整輛車失控甩尾,車上兩個人被拋出車外,車子最後持撞上另一邊,路邊一間超商前的電桿卡住,緊接著看到不少民眾圍觀,救護車不久之後就趕來,救護人員下車救人,現場幫傷患做緊急包紮,接著開車的跟兩名被乘客,全被載上救護車送醫,凌晨兩點多大寮萬丹路上,發生這起車禍,嚇醒了熟睡中的民眾,這一撞造成車上三個人傷重,目前還在醫院搶救中,至於當時在車上發生什麼事,才釀成這起撞車意外,警方還得等三名傷患清醒後,才能再進一步了解狀況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