呂忠吉跪求原諒 李媽媽不接受!

楊宗穎 徐孟蘭 報導  / 台中市

這次活動負責人呂忠吉,昨天下午到台北榮總,向罹難者李佩筠的媽媽下跪道歉,但李媽媽不接受,她說一個女兒走了,兒子還在加護病房,都是因為主辦單位的輕忽和大意。

彩色派對負責人呂忠吉,昨天下午到台北榮總,向不幸罹難的李佩筠媽媽下跪道歉,但李媽媽並不接受,她說一個女兒走了,兒子還在加護病房,都是因為主辦單位的輕忽和大意,而李小弟轉往台北榮總後,情況越來越穩定,希望能盡快恢復,讓家人更放心。穿藍上衣理平頭的,就是彩色派對負責人呂忠吉,他雙腿下跪,手輕撫著坐在椅子上的李珮筠媽媽,不停懇求她的原諒。

怎麼原諒的了,原本幸福美滿的一家人,臉書上都是快樂出遊合照,佩筠和弟弟的感情又最好,慶祝畢業一起出去玩,卻遇上死劫,佩筠走了,親友神色哀戚,將她的相片放進相框裡,青春甜美的她,才20歲就在八仙塵爆意外中,畫上句點,同學們不發一語,默默折蓮花,只希望佩筠一路好走,而她最掛心的弟弟,還在加護病房,爸媽一早就北上要探往李小弟,現在李家人最希望的就是李小弟能盡快恢復,李媽媽也希望,派對負責人呂忠吉,能誠心誠意,為這次的傷者祈福,並且負起最大的責任,給家屬一個交代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