搶"腳尾花籃"牟利 不從就砸店!

黃俊杰 報導  / 桃園市

桃園最近出現以「竹聯幫太極堂」為首的犯罪集團,主嫌簡姓男子到桃園殯儀館,趁著告別式結束之後,強行回收用過的花圈、花籃,再把這些「腳尾花籃」轉賣,做起無本生意,去年四月一名許姓花店老闆,要收回收自家的花籃時,卻遭到簡姓男子率眾搶走,更被暴力砸店,行徑相當囂張。

好幾名凶神惡煞,穿著黑衣男子,守在桃園殯儀館,只要喪禮一結束,馬上上前強行抱走放在門口的花藍,直接放在小貨車上,早已經被警方鎖定,這個以竹聯幫太極堂為首的暴力集團,主嫌是37歲的簡姓男子,把這些回收的腳尾花藍,再次轉賣,做起無本生意大賺黑心財。

暴力搶花藍,行徑越來越囂張,讓其他禮儀公司全都心驚驚,去年四月,有一名許姓花店老闆,要收回自家的花藍,卻被這個暴力集團強行奪走,之後簡姓男子還率眾,拿球棒鐵棍砸店門口玻璃碎了一地,殯儀館附近的禮儀公司擔心被報復,全都敢怒不敢言,警方長時間的蒐證後,終於將他們逮捕,以恐嚇毀損罪移送法辦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