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不爽就打 "雞冠頭"染毒耍狠

吳意萱 黃崇桂 徐靖壹 報導  / 高雄市

高雄警方查獲一個犯罪集團,要提醒您特別注意。在楠梓、橋頭一帶,綽號「皮哥」為首的暴力犯罪集團,髮型都剃成雞冠頭,作為犯罪集團的標誌,他們經常以看不順眼的名目,將路人打成重傷住院,又強取他人財物,手段非常兇殘。

警方喝斥之下,這群還在睡覺的8年級生乖乖舉手就範,除了滿身的刺青,更顯眼的是這11個人都頂著雞冠頭,看似非常團結。他們經常在高雄楠梓、橋頭一帶出沒,看不順眼就用球棒毆打路人,甚至搶奪路人的財物。這個自稱「茶風暴幫派」的暴力集團,以綽號「皮哥」的陳姓男子為首,要求成員自覺,理一樣的雞冠頭髮型,以示服從,但就是因為這排雞冠頭,辨識度高,加上暴力行為引來注目,警方一路鎖定到南投草屯的汽車旅館,一舉破獲這個雞冠頭幫派,還搜出三級毒品K他命至少60克,全案依組織犯罪防制條例、毒品危害條例、強盜、恐嚇、殺人未遂等罪嫌,移送高檢偵辦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