燒傷惡化 增10人住加護病房

王義仲 曾建勳 報導  / 台北市

八仙塵爆事件進入第五天,目前已有一人死亡,今天又多了10人轉進加護病房,使得住進加護病房救治的傷者,增加到250人。姐姐不幸往生的李小弟和父親開計程車的朱俐,目前病況暫時穩定,但由於他們都有吸入性燒傷,因此還要持續觀察滿一周,才算是脫離險境。這兩天對於所有傷者來說,真的非常關鍵的時候。

周育英的母親聲涙俱下,寶貝女兒全身百分之八十燒傷,人還在淡水馬偕的護病房昏迷中,同樣煎熬的家屬還有他,李小弟母親,李媽媽止不住淚水,姐姐已經往生,弟弟還北榮跟死神拔河,而台北榮總最嚴重的傷患有五位,曾和健百分之92燒傷,而李小弟、阮俊銘和徐健凱,燒傷面積也都高達九成,而父親一度跟總統馬英九下跪哭訴的朱俐,燒傷面積則是百分之78,朱利的父親想到女兒,還是相當難過。

根據最新統計,傷患494人當中,已有一人死亡,又多了10名傷患轉進加護病房,一共有250人,分散在全省52家醫院的加護病房救治中,醫師馬旭說,接下來要密切觀察,病患的血氧濃度是否恢復正常,現在家人能做的,是細心的陪伴和照顧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