烤肉油脂引燃 "火"鍋店竄濃煙

廖學賢 報導  / 雲林縣

雲林縣斗六市一家連鎖石頭炭烤火鍋店,中午用餐時間,疑似客人一次烤太多肉,油脂過多遇到炭火產生火苗,很不湊巧,火苗被抽風管吸入,風管內的油垢助燃,竄出大量濃煙,餐廳工作人員曾嘗試滅火,發現火勢一發不可收拾,立即疏散店內用餐約8桌30名客人,沒有造成人員傷亡。

中午用餐時間,雲林斗六這家連鎖炭烤火鍋店傳出火警,濃煙不斷向外竄出,消防人員戴著氧氣瓶,拉水線入內灌救,逃生店員用毛巾摀住口鼻,避免刺鼻濃煙,從制高點看,鐵皮建築的火鍋店,陷入濃煙之中。

火警意外疑似,客人貪心一次烤太多肉導致,餐廳員工曾試圖滅火,但抽風管內油垢助燃,火苗隨的管線亂竄,引發的濃煙大到嚇人,餐廳員工趕緊疏散用餐8桌約30名客人,通報消防救火,消防員花了一小時將火勢撲滅,清查後確定無人傷亡,客人貪心烤肉引發火勢,火鍋店這下損失肯定不小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