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度約談 女DJ:沒人說不能抽菸

林志純 報導  / 新北市

士林地檢署偵辦八仙塵爆案、今天下午以證人身分、傳喚正妹DJ阿莉莎到案,要釐清在舞台放歌的她、是否看見爆炸瞬間,以及彩排時與主辦單位的溝通流程,面對媒體,他哽咽落淚,對台下的粉絲感到難過、不捨!更強調,雖然他們當下沒有人抽菸,但主辦單沒有告知任何人不准抽菸,爆炸原因持續陷入膠著。

帶著帽子,用深色墨鏡,遮住憔悴臉龐,知名DJ阿麗莎,步出地檢署,這次被檢方約談,要釐清,他到底有沒有看到,惡火到底從哪來,如此受外界關注,是因為八仙塵爆當晚,她就是在場的放歌的DJ,也是檢方的重要證人,事情來的太過突然,讓她回想不禁哽咽。

他回想當時,肯定當時,包括他在內,沒有表演人員在抽菸,主辦單位沒有告訴我們,蘆洲警方不只約談相關人等釐清案情,更預計在這兩天,去醫院關心傷者,同時完成筆錄,400多份筆錄,馬不停蹄進行,交叉比對,希望在最短時間,找出引發火源爆炸的,關鍵證據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