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想回家 母女街頭火爆拉扯

楊宗穎 金哲生 報導  / 台中市

台中一名高二女學生,因為不滿管教嚴格,和媽媽在街頭吵架,媽媽暴怒,竟然當街拉女兒頭髮,要把人拖上車,最後警方到場調解,還當起和事佬,華視記者追蹤後續,發現女學生在學校表現不錯,應該是母女溝通不良,才會在街頭上演鬧劇。

母女當街大吵,穿制服的女兒轉身要走,跟在後頭的媽媽,伸手抓住女兒頭髮,女兒痛到掙扎,抱著交通號誌的桿子死命抵抗,媽媽發怒一扯,兩人跌在地上,媽媽爬起來,繼續扯住女兒頭髮和書包,想把人拖上車,兩個女人打成這樣,路過民眾嚇壞,警方也趕來處理。

媽媽抱怨女兒一出門就像失蹤,女兒坐在一旁哭紅雙眼,反控媽媽管教太嚴格,當時媽媽開車載女兒,兩人在車上吵起來,女兒氣到下車,媽媽追上去,講不聽才暴怒動手,不忍看母女失和,員警還充當和事佬,警察趁機開導,希望女學生聽進去,記者追蹤發現,女學生在校成績和表現都不錯,事情鬧大,媽媽也很不好意思,打電話跟學校說兩人和好了。

可能是母女溝通不良,才在街頭拉扯互嗆,警方已經通知社工,學校也會繼續關心,讓這場家庭糾紛,平安落幕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