友善地球! 背包客棧1晚79元

陳君毅 報導  / 台東縣

背包客有福了!在台東有3位志同道合的年輕人,為了傳達友善地球理念,打造一間5層樓的國際背包客棧,來入住的民眾,只要自備睡袋和盥洗用品,住一晚只收你79元,才剛剛開幕,就已經吸引不少背包客嘗鮮,大呼價錢真的讓人很舒服。

民宿經營者ANGELA79元有枕頭床墊,你沒有聽錯,住一晚真的只要79元,比買一個便當還便宜,夠吸引人了吧,位在台東這間,國際背包客棧,沒有太多高級裝潢,取而代之的是簡單擺設,1張床和枕頭,還有便宜的價格。

許祐嘉在國外便宜的價錢都有,台灣我們算下來就79元,打造這間,5層樓的背包客棧,幕後推手,就是台東這3位志同道合的好朋友,希望傳達友善地球概念,吸引背包客自己帶睡袋,平日一天79元,假日兩百五,省去人事成本,就算沒帶睡袋,多加床包、棉被,平日1晚也只要279元。

開幕沒多久,已經吸引不少人入住,住房率高達6成,來過的民眾都說讚,心動了嗎,暑假到了,不妨背起行囊,出門體驗一下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