鼻有肉.額頭飽滿 微整"公主風"

王義仲 曾建勳 報導  / 台北市

現在男生女生都愛漂亮,我們先來看到女生的部份,相信有很多女生、都想像這些公主一樣,有漂亮的大眼睛、飽滿的額頭,台灣有醫美診所發現、之前來整的女生都想像韓星一樣,有尖尖的鼻子,不過最近很多女生要求變了!希望能整得像歐洲的公主一樣,鼻子有點肉、額頭飽滿,就像奧黛莉赫本一樣。

台灣越來越多醫美診所,很多人都會微整型,之前流行韓國風,也就是把鼻子墊得尖尖的,臉部也是越消瘦越好,但現在醫美開始吹起歐洲風,有民眾開始喜歡有點肉的鼻子,或是較飽滿的額頭,就像奧黛莉赫本的風格。

朴信惠Q嫩的翹唇,讓不少台灣女生都好羨慕,之前大家都以韓星為整型指標,但現在台灣卻悄悄吹起了歐洲風,照片,奧黛莉赫本飽滿的額頭,和稍微肉肉的鼻子,照片摩納哥,或是像摩納哥公主夏綠蒂,飽滿的雙頰,瑞典公主瑪德琳,豐潤的蘋果肌,配上公主臉的輪廓,甚至挪威公主瑪塔如,上揚的眼尾,都逐漸成為女生的嚮往。

但臉部微整,大多是施打玻尿酸,為了迎合民眾喜好,就有所謂的公主玻尿酸,醫美診所院長孫孝先,儘管玻尿酸的侵入性低,但人的臉部皮下充滿血管和神經,萬一施打不慎,會造成血管栓塞,施打前一定要審慎評估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