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療癒! "草泥馬"進駐休息站

邱顯雄 劉漢生 報導  / 高雄市

國道3號最南端的關廟休息站,最近重新開張,還增設了草泥馬牧場,這可是第1座、可以讓民眾餵食、觸摸可愛動物的休息站!高雄也有婚紗業者,向觀光局承租了旗津貝殼館,大手筆改裝成婚紗拍攝基地,還有1座「彩虹教堂」,和遠方的海灘、連成一線,美麗景致吸引不少民眾前來。

國道3號最南端的關廟休息站,最近重新開張,還增設了草泥馬牧場,這可是第1座、可以讓民眾餵食觸摸可愛動物的休息站!高雄也有婚紗業者向觀光局承租了旗津貝殼館,大手筆改裝成婚紗拍攝基地,還有1座「彩虹教堂」,和遠方的海灘連成一氣,海天一色的美景,吸引不少民眾前來拍照留念。

摸一下毛絨絨的草泥馬,大朋友小朋友一邊餵食、,一邊跟牠玩耍,長途車程的疲勞感瞬間消除!這裡是國道3號最南端的關廟休息站,加開了草泥馬牧場,重新整裝再開張,香濃咖啡,還有超可愛的草泥馬拉花,拿鐵、摩卡、卡布奇諾,通通有草泥馬圖騰;蓋上草泥馬圖案的紅豆餅,1個要賣20元,或是花個130到160元,點個套餐也能吃到草泥馬,捨不得吃掉的話,拿出新台幣草泥馬公仔也可以抱回家。

關廟休息站引進草泥馬賣萌,成了唯一有可愛動物可近距離抱抱的休息站,七彩的「彩虹教堂」,教堂四周水池鋪滿了水,和遠方的海灘連成一氣,海天一色的美景,吸引不少新人或民眾前來取景!或者想聽聽海浪的聲音,就來旗津貝殼館,本來它幾乎快變蚊子館,經過婚紗業者大手筆改裝,成了BLINGBLING的拍攝基地,拍照留念完還可以步行到旗津海水浴場沙灘,「黑沙玩藝節」歡迎大家來曬曬太陽,玩水、玩沙雕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