目無王法! "三和"飆仔又開戰

綜合報導  / 新北市

最近新北市三重、蘆洲,還有中永和,晚上很不平靜,兩邊的飆車族起了紛爭,一到晚上就鬧事,警方前天先抓了二十幾個人,還加強攔檢,但飆車族沒在怕,還是有三重居民,看見飆仔在忠孝橋附近鬥毆,嚇得民眾晚上不敢出門。

飆車族出沒讓人心惶惶,三重、蘆洲、中永和兩邊的飆車族,會逞兇鬥狠,原來都是為了一名女子,這連續好幾天都有鬧事滋事的行為,警方3日下午,先逮捕20多名嫌犯嚇阻飆車,台北警方也加強攔檢,但三重住戶表示,還是持續看見兩派青少年在忠孝橋附近鬥毆,擔心還沒有結束,就連經過這些地方的公車駕駛,也好心提醒乘客,下車小心有飆車族。

一大群年輕人,騎著十幾輛機車,從忠孝碼頭越堤道飛快逃離,因為他們才剛在碼頭,拿安全帽砸傷另一批人馬,打傷人後,再一輛接一輛,成群結隊飆速離開,三重警方才剛說要嚴密杜絕飆車族,但過沒多久,陸陸續續幾十台機車,出沒在三重地區,兩派人馬超過30人,互嗆、丟信號彈,甚至大打出手,但一看到警察來了,立刻先跑再說,看到這一幕的民眾,痛罵警方,治安亂象一天不平,民眾就一天不心安。

三重偵查隊長賴順來表示:「發現本案雙方當事人,跟日前發生的飆車案件砍人案件,都沒有任何相關聯資訊,這部份我們也會加以釐清」,「兩個女的為了一個男的衍生的這個感情糾紛,被害的這一方有一個在臉書上向對方嗆聲,就把在臉書上嗆聲的這個男的持安全帽攻擊他。」

感情糾紛變成飆車鬥毆,連續好幾天,三重、蘆洲、中和住戶,晚上幾乎不敢出門,一踏出家門就心驚膽顫,警方才說抓到一票人了,但飆車族卻還是持續出現,什麼時候才能真正杜絕,恐怕警方還要多做努力讓治安快點平靜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