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高機竄馬路! 騎士慘遭"鏟飛"

高華襄 葉子杰 報導  / 新北市

今天早上新北市蘆洲發生一件驚悚車禍,一輛機車為了閃避逆向違停的貨車,騎到對向車道,想不到一輛堆高機違規開到馬路運貨,堆高機的牙叉直接撞擊黃姓騎士脖子,黃姓騎士一度命危,急救後脫險,但因為喉嚨重創,無法說法,目擊者說,只要機車速度再快一點,騎士就會被斷頸,相當恐怖。

一輛堆高機,緩緩開出工地,準備去貨車載貨,沒想到一輛機車,來不及閃躲,迎頭撞上,黃姓騎士喉嚨被堆高機牙叉重擊,痛的在地上滾,好不容易站起來,立刻被扶到旁邊,堆高機駕駛擔心又有人撞上,立刻把牙叉降下來,目擊民眾嚇壞了,因為黃姓騎士只要速度再快一點,可能就會被斷頸。

回到事發現場,工地派人交管,但意外已經發生,原來當時工地貨車,貪圖方便,把車逆向違停,機車只能逆向走,偏偏堆高機駕駛,只看了左邊,沒看右邊,一堆的巧合,釀成這起意外,騎士一度命危,急救後沒有生命危險,但喉嚨被牙叉重擊,無法說話,堆高機駕駛違規把車開到路上,釀成意外,先被開罰,還得承擔後續責任問題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