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蘆百位飆仔集結 少年落網稱「夜遊」

三蘆百位飆仔集結 少年落網稱「夜遊」 | 華視新聞

李羽蝶報導  / 新北市

7月1號學校開始放暑假,警政署針對暑期青少年,執行青春專案加強臨檢,不過昨(6/30)晚10點多,新北市三重、蘆洲地區,卻出現了上百名年輕飆仔,在街頭橫行,行徑十分囂張,也讓居民相當害怕。警方獲報後,僅逮捕了4名青少年,他們辯稱是去「夜遊」,訊後被依社會秩序維護法裁決。

暑假警察重點工作青春專案,正式開跑,不過從昨晚卻有上百名飆仔浩浩蕩蕩在三重及蘆洲街頭亂竄,不斷亂按喇叭,準備集結尋仇,這些畫面全都被民眾拍了下來。三重及蘆洲警方掌握情資後,也立即在各路口設臨檢站攔檢,不過只逮捕到4個飆車少年。並在他們的身上查獲開山刀、鋁棒、信號彈等證物。

更囂張的是深夜大約還有30名青少年聚集飆車,甚至丟信號彈在慈福派出所門口,徹底挑戰警方公權力。藝人孫協志也在臉書上大罵這些青少年「為何要傷害無辜的人呢」,並要警方將他們繩之以法,讓民眾安心。文末還說自己非常支持台灣有「鞭刑」。

(翻攝畫面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