醫生女友回家了 抱男友痛哭說害怕

醫生女友回家了 抱男友痛哭說害怕 | 華視新聞

陳詩璧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八仙塵爆發生至今第6天了,先前一名男網友在臉書粉絲團「靠北男友」提到,女友從塵爆發生後,就沒回家。男友最新投稿提到,他的醫生女友,終於在7月2日晚上11點回家了,一回家女友抱著男友痛哭說「她很害怕」。

男友說醫生女友還提到「每次幫患者換藥時,看著他們因為疼痛而尖叫說想放棄時,他們醫護人員更煎熬,她說他手上的病人,平均年齡在25歲,這麼年輕的生命,她不敢想像以後的路,他們怎麼辦,這幾天她再醫院都不敢闔眼,因為一閉眼,全是他們血肉模糊的樣子,他害怕,但是她知道她不能倒,不能讓軟弱給病患看到,因為他們更無助,更需要社會的加油」。

男友還說,「謝謝大家的分享,讓我那個身體感覺已經發臭發爛的女友,回來洗澡,雖然他等一下,又要回去醫院」。最後她還說道,「我知道醫生是大家的,希望一切都好起來,也希望不要再有告醫生的事件」。有網友看完留言給醫生女友加油打氣「謝謝你的女朋友這麼努力,加油」、「感謝你女友的付出」、「盡力就夠了...加油」,也有人提到「女友知道大家知道她很臭的這件事嗎」。(翻攝靠北男友粉絲團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