環法賽連環摔! 20人車撞一團

綜合報導

2015年環法自行車賽,6號第三站比賽過程中出現重大摔車事故。大約20名參賽選手在賽道上摔成一團,導致賽事一度暫停。

賽事正如火如荼進行,突然畫面左方揚起塵土,原來有人摔車了,這一摔不得了,預估至少有好幾十人,跌成一團,工作人員獲報後,立刻趕往意外現場,情況不嚴重的,還能自行站起來,但有部份選手,只能無力躺在地上,等醫護人員搶救,現場一片混亂,環法自行車賽第三站,發生重大摔車意外,當賽事只剩約60公里時,法國車手邦尼特,突然在車群中倒下,尾隨在後面的選手們,煞車不及,就這樣撞成一團,部份選手更連人帶車,撞向路旁的燈柱,場面一片混亂。

由於有大約有,20名左右的選手受傷倒地,4名選手因傷退賽,主辦單位還一度暫停賽事20分鐘,後來才恢復比賽,最後西班牙選手羅德里格茲,以3小時26分54秒的時間衝過終點,贏得第三站冠軍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