機車搶快撞車 騎士摔帽瞪人

劉漢生 報導  / 台南市

台南麻豆區某路段昨發生一起行車意外,一名小客車駕駛因前方機車要左轉而停下,這時他的右側有輛機車,突然撞上來,連同後座乘客全部倒在地上,令人意外的是當騎士爬起來時,只先看了後座女子一眼,接著就瞪著小客車駕駛,還將手上安全帽摔在地上,這樣的行為,讓目擊者搖頭,實在太誇張。

小客車走著走著,看到前方有輛機車待轉,小客車馬上減速停下,沒想到右後方另一輛機車,突然衝過來一撞,撞人的機車騎士和後方的小妹妹都摔倒在路中央,但是騎士站起來以後,狠狠瞪了小客車一眼,卻沒有理會另一位摔倒不起的妹妹,機車騎士還拿起安全帽,重重一摔,接著扶起了機車,還是不理會倒在地上的小妹妹,眼看騎車的哥哥怒火沖天,小妹妹也只好自己爬起來。

到底這一撞是誰的錯,目擊者罵,根本是機車騎士技術太爛。不只小客車被撞到,待轉的機車尾部也被擦撞,被撞的人莫名奇妙,而撞人的騎士惱羞成怒沒有紳士風度,網友罵聲不斷,甚至懷疑這樣也能摔,是沒考駕照嗎?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