失戀買醉 15歲少年飆車"散心"

古芙仙 陳信仁 報導  / 高雄市

您家的孩子晚上都去哪?高雄警方攔到兩名騎機車的少年,他們一路上看到紅燈就闖還蛇行,盤查時更發現他們都喝了酒,而其中一名少年今年才15歲,他跟警方說自己是因為失戀了很難過,才找朋友陪甚至喝酒買醉,還飆車散心,讓警方感嘆,現在的國、高中生,紓解壓力的方式未免太偏差了。

員警追著前方兩台機車,實在太誇張,沒戴安全帽就算了,居然把馬路當賽道,紅燈等於沒看到,闖過1個2個3個紅燈,員警已經騎到時速70,還追不上蛇行亂竄的他們,最後警方在民宅前逮到人,沒想到其中一名騎士只有15歲。

暑假剛開始,晚上不是喝酒就是飆車,少年說,是因為失戀難過,另台機車是19歲少年載16歲女友,但時速破百,還沒戴安全帽,員警都忍不住規勸,「妹妹你車禍了,毀容了,你覺得他會娶你嗎,那你為何不叫他騎慢一點」,這一群青少年大多未成年,朋友失戀相招,居然是用喝酒、飆車,沉溺夜生活解悶,也讓員警感嘆,孩子怎麼了,家長又到底在哪裡?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