排骨酥富商出軌 花6千萬養小三

綜合報導  / 新北市

也是婚外情,新北市一名知名排骨酥中盤富商,盜用公款養小三,妻子上個月跟蹤丈夫,在汽車旅館報警抓姦,這名富商也坦承,總共花了6千萬養小三,讓妻子氣的當場昏倒。

新北市ㄧ家知名排骨酥中盤富商,在茶室認識ㄧ名郭姓小三,陸續盜用公款養小三,妻子上個月跟蹤丈夫,就發現兩人進了汽車旅館,立刻報警抓姦,證據確鑿,丈夫才坦承,小三爲了騙取財富,前後用生活費、住宿費、墮胎費的名義要了多達6000萬,妻子氣的昏倒,怒告小三妨害家庭!

夜市攤販經典小吃排骨酥人人愛,新北市這ㄧ帶的排骨酥,多半都是向這家,行之有年的排骨酥中盤商來批發,但老闆張姓男子卻被爆出挪公款養小三,張姓富商在茶室結識陪酒郭小姐,八年來,郭姓女子不斷以生活費、住宿費、墮胎費的名義,要了多達6000萬,妻子發現公司款項不對,覺得跟蹤丈夫行蹤。

妻子發現丈夫偷情,隨即報警抓奸,進門就看到兩人衣衫不整,甚至還在小三皮夾,發現150萬的支票,氣的對小三提告!附近鄰居,聽了都相當震驚,幾年來夫妻形象良好,沒想到這回卻被出家庭醜聞,如今工廠大門深鎖,避不見面,就怕壞事傳千里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