收賄養小三 茂林風管處長收押

收賄養小三 茂林風管處長收押 | 華視新聞

李羽蝶報導  / 高雄市

交通部觀光局茂林國家風景區管理處處長許正雄,被檢調查出長期收取廠商工程標案5%的回扣,並用來養小三,甚至連私人聚餐也叫廠商買單,高雄地檢署昨(2日)將他收押禁見。

高雄地檢署指揮市調處發動搜索,傳喚多件採購標案相關證人14名。 辦案人員還查出,許正雄會不時的前往小三上班的理容院按摩、唱歌,再要求廠商去買單,或要求廠商餐後續攤,每月還拿出賄款的2至3萬元給小三花用。

檢調清查,許正雄收賄涉案的工程計有「六龜區及賽嘉樂園遊憩服務設施工程」委託設計監造服務工作、「六龜遊客中心舊址遊憩服務設施整建工程」、「茂林入口高架橋(得樂日嘎大橋)及多納橋圖騰意象夜間美化工程」、「屏東縣瑪家鄉涼山露營遊憩區民間參與擴(整)建營運移轉案」等工程品質極差,但卻在許的護航全都通過驗收。

檢調透露,目前查出4件標案總金額達4800多萬元,依5%的回扣金計算,許至少拿到240萬元,因廠商行賄都給現金,許的住處和辦公室無大量現金,但他對戶頭內300多萬來源解釋不清,研判許嫌可能另涉他案,正全面清查。(翻攝畫面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