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廚去哪吃? 台灣20多家上榜

黃敏惠 方起年 報導  / 台北市

英國出版的餐飲指南「Where Chefs Eat」(大廚去哪吃),前陣子推出2015年新版,邀請超過600位大廚,介紹全世界70多個國家、共3000多家餐廳,其中台灣有20多家,像是鼎泰豐、基隆廟口、鼎王麻辣鍋、欣葉、永和豆漿大王,都上榜。

吃在台灣,不尖叫很難,但是啊,要讓世界名廚一吃願意大叫,好好吃,那可不簡單!2015年的英國餐飲指南找了台灣六位名廚,問問誰讓他們不再嘴硬,飄香24年的犇鐵板燒,首創以鐵板燒方式,乾式熟成牛排,能治好大廚的嘴刁,不光是典藏的好酒不光是隱密的包廂,靠的是真材實料夠香。

犇鐵板燒董事長楊欣說,「結廬在人境而無車馬喧」,大廚想要一個人靜一靜會來101這邊,位在85樓的欣葉餐廳,吃著客製化的台菜看著千變萬化的雲彩,桃花源請跟我來,文慶雞,閃亮金黃油光醃製入味的雞肉,一口咬下滿嘴油嫩捨不得擦擦嘴,先炒後悶的雞油米飯香味勾引你的胃,忙了一整天大廚回家哪有力氣再開火,最好是一個便當趕快開動,文慶雞是大廚們的救星,但吃在台灣大廚們和咱們都一樣,體重和幸福都超重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