慣竊裝殘闖空門 不換衣露餡

古芙仙 邱顯雄 報導  / 高雄市

高雄警方抓到一名慣竊,他非常的狡猾,為了躲避查緝,他跟朋友借來四輪電動車,偽裝成身障人士在大街爬爬走,只要看到可以下手的目標就闖空門!但他毎次犯案都穿同一套衣服,還是被眼尖的員警認出來,將他逮捕歸案!

凌晨一點多,吳姓嫌犯開著,身障人士使用的電動輔助車,停在這間打烊的自助餐店前,下一秒,他好手好腳的下車,用工具撬開鐵門,鑽進空無一人的店裡行竊,他用口罩蒙住嘴巴,蹲在收銀櫃前,偷走店家當天所有收入,總共6千多塊,把指紋仔細擦過後,揚長而去。

員警偵辦發現,這個吳姓嫌犯很眼熟,原來是他身上穿的這套,藍T恤、五分褲,怎麼跟其他竊案的嫌犯都一樣呢,吳姓嫌犯犯案時戴著這阿嬤碎花大口罩,本來想遮掩,卻成為顯眼目標,被逮當天他也是穿,這件石油品牌上衣在路上晃,眼尖員警發現立刻抓人,而他跟朋友借電動輔助椅裝身障,卻也敗在他都穿得一樣,最後被逮回派出所偵訊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