執勤睡翻被逮 警竟諷"魔女"!

林志純 報導  / 台北市

台北市文山一分局指南路派出所,因之前有二名警員深夜上班及備勤時睡著,兩人還用毛巾蓋住頭臉遮光,遭到分局查勤巡官「查獲」,以為派出所警員發生意外,告誡所有警員不能再犯,沒想到被警員拍下影片,還以「白髮魔女組長」在LINE群組流傳。

「我在查到誰在睡覺,我就把你淘汰」,督察組長蘇信蓉,會生這麼大的氣,就是看到派出所員警,背著槍在都睡覺,聲音來源督察組長蘇信蓉說,「不需要再講了,因為你的違規行為,申誡兩次」,一一處分每個員警,都躲不掉。

督察組長蘇信蓉說,「我真的非常失望」,組長懲處員警,非常正常,但是卻被員警拍了下來,在基層員警的LINE版迅速傳開,督察組長楊信蓉,還被諷刺為白髮魔女,分局掌握拍攝這段影片的是,指南所的林姓警員,但林姓員警解釋,拍下影片上傳,是要轉達,提醒不要再出包,畢竟員警值勤本就不該睡覺,訓斥意外外流,也剛好提醒,所有員警別再懈怠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