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院人犯脫逃 闖院長室被逮!

莊明憲 報導  / 新竹市

新竹地方法院發生犯人脫逃事件。一名毒品犯開完庭後,趁著兩名女法警替他上手銬腳鐐時,掙脫逃跑,還利用花園內的工作梯,爬上2樓,直闖法院院長辦公室,還好院長機警安撫,嫌犯才束手就擒。

新竹地方法院發生,人犯開完庭脫逃事件!一名毒品犯開完庭後,竟然趁著兩名女法警替他上手銬腳鐐,突然往外衝,看到花園內的工作梯,還爬上2樓,沒想到直接闖進院長辦公室,院長立刻安撫,最後嫌犯打消逃脫念頭,束手就擒。

毒品犯竟然脫逃,拔腿狂奔出法庭,兩名女法警緊追在後,場面一度混亂,另一個角度再看一次,就在這個萬姓嫌犯要被上銬時,突然一陣拉扯掙脫,跑向大門,兩男兩女四個法警,連忙上前追捕,現場民眾看了也嚇傻,嫌犯一路跑出法庭後,衝往外頭花園,看到鋁梯也不管三七二十一,爬上去,結果才知道自己爬進了,院長辦公室。

就算意外闖進辦公室,嫌犯一路逃出後門,企圖從後陽台跳窗逃脫,但院長看出他神情緊張,在院長安撫之下,嫌犯總算願意束手就擒,結束驚魂,但新竹地區史上第一起,人犯脫逃還是讓人心驚驚,畢竟法警人力不足,加上女法警身形比較嬌小,上手銬時,遇上孔武有力的人犯掙脫反抗,恐怕也不是對手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