媽媽拒買手機 國中生怒砸自家

房業涵 張肇元 報導  / 新北市

新北市三峽一個15歲國中生,想買新款手機,媽媽不答應,他一氣之下,竟然拿榔頭砸家具,把家裡砸得一團亂,勸也勸不聽,最後媽媽氣得到警局,對兒子提告。

買不到手機,就砸家具!在三峽有一名青少年,因為想買HTC M9的手機,母親不答應他,一氣之下兒子就把家裡翻箱倒櫃,用榔頭砸毀全部的家具,母親還好說歹說要兒子想想自己行為對不對,兒子竟然還回嘴說就是要買新手機,母親受不了兒子不受教暴衝行為,氣的跑到警局提告、自己兒子毀損罪名。

這個家,就像是被轟炸過一樣,房間被翻箱倒櫃,櫃子直接被推倒在床邊,浴室用品也全翻倒,客廳更慘,家具還被榔頭砸毀,這全部都一位年僅15的徐姓國中生,做的好事,他因為跟媽媽要求,買HTC M9的手機,媽媽不答應,就暴怒毀家,不斷勸說,還是堅持要買手機,媽媽一氣之下,報警處理。

媽媽管不動,只好拜託警察,附近鄰居都知道,這個徐姓少年,從小就被寵壞!由於少年的爸媽,倆人都年過60,是老來得子,很寵家中獨子,家裡靠著開計程車維生,並不富裕,兒子卻予取予求,絲毫不懂體諒父母,不孝行為,讓母親忍痛傷心,交給警方依毀損罪名,送少年法庭好好反省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