陸男發酒瘋 大鬧金門岸巡總隊

李文彬 報導  / 金門縣

一名男子喝了酒,到岸巡總隊探視等待被遣返的大陸朋友,卻發酒瘋,對值班人員咆哮用腳踹值班台,還揮拳攻擊一名士官長,最後被制伏上銬逮捕!

酒後鬧事,金門一名王姓男子,到岸巡總隊探視等待遣返的大陸籍趙姓男子,竟然發酒瘋,對值班人員咆哮,用腳踹值班台,還動手揮拳攻擊一名士官長,其他隊員將他制伏在地,上手銬帶回。

這名身穿橘色衣服的王姓男子,全身酒氣,下車後不斷對著岸巡總隊的隊員咆哮,就連朋友也攔不住他,像是發了狂似的,出言挑釁,甚至最後還揮拳攻擊其中一名陳姓士官長,誇張行徑,其他隊員將他壓制在地,上手銬帶回。

這名王姓男子8號到金門岸巡總隊,探視等待遣返的大陸籍趙姓男子,兩人是在獄中,成為好朋友,但離開時經過值班台問不到站門哨的女兵電話,竟然就發狂踹桌,王姓男子脫序行為,被依妨礙公務移送法辦,裁定兩萬元,海巡總隊未來更會過濾會面的人員,防止鬧劇再度上演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