"狼"扮女裝! 尾隨落單女猥褻

謝忠義 報導  / 彰化縣

彰化市區最近出現色狼!這名男子男扮女裝,穿連身短裙和高跟鞋,專在深夜和清晨,騎機車尾隨落單女性,在被害人到家開門時,猥褻裸露下體,提醒附近女性,千萬小心。

提醒彰化女性民眾要多多注意了,近來在市區深夜和清晨時段,出現變態男子,對方騎機車尾隨落單女性,還跟到家門口,趁女方開門時,露出下體做出猥褻動作,歹徒穿高跟鞋和連身短裙男扮女裝,被害人嚇得報警,但人還沒抓到。

清晨五點多,天色還很暗,王小姐剛下班回家,這時一輛開著大燈的機車騎過來,停車沒熄火車上的男子,竟然對著她做猥褻動作,被害人說,「他就跟過來都沒講話」,王小姐嚇得趕快進家門,但這個變態不罷休,下車站在門口繼續做噁心動作,被害人說,「我吼他他才走。」

仔細看這名色狼,犯案時還男扮女裝,穿著黑色高根鞋,還有絲襪,再配上超短連身洋裝,身材高瘦乍看還以為是女生,半夜尾隨落單女子,竟然跟到家門口猥褻,事後騎車逃跑,女性民眾人心惶惶,歹徒犯案時有備而來,戴口罩還遮車牌,警方只能透過路口監視器,尋線追捕,但變態一日不落網,女生人人自危,無法安心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